《去月球》系列第二部 《尋找天堂》感動上架 

Finding Paradise banner

知名遊戲《去月球》當初令許多玩家不禁泫然,而開發商在 2017 年時推出的系列作第二部《尋找天堂》也在 Steam 平台獲得破萬筆好評。如今,這款遊戲終於登上行動裝置,欲再次帶給玩家滿滿感動。

Finding Paradise hero

《尋找天堂》是一個獨立完整的劇情向遊戲,無須玩過系列作作品也能充分體驗。在遊戲的故事裡,西格蒙德公司的兩位博士有一份非常特殊的工作:他們可以改變人們的記憶來實現臨終願望。這次故事將深入主角科林的內心深處,跟隨博士們走遍他復雜而分裂的人生歲月,揭開一分為二生活背後的真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