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曾考慮今年發佈支援 iPhone 的 Maker 觸控筆

applepencil sense

近日,微博一位有 66 萬粉絲的博主爆料指原本 Apple 打算在今年 9 月 iPhone 14 發佈會中宣佈要推出新 “Apple Pencil” ,當中可支援 iPhone,名為 Marker,估計價格大約是 49 美元。當中使用沒有壓感、不需電池,用一顆晶片實現了從螢幕取電,是使用電容的主動式筆。

who wants a style

不過,在臨近發佈前被「砍掉」,當時已備貨百萬級別,但由於最終要取消推出,因此全部報廢。

暫時未能確認這消息,但初代 iPhone 發佈時,Steve Jobs 的一句 “Who wants a stylus”,似乎成為了 iPhone 的「家訓」,Apple 一直也沒有讓 iPhone 支援 Apple Pencil。

applepencil sense

事實上,iOS 16.2 及 iPadOS 16.2 將會加入全新記記事協作 App – Freedom,當中使用 Apple Pencil 將會方便很多。因此不排除蘋果有為 iPhone 推出 “Apple Marker” 的動機,然而蘋果最終也選擇放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