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寶可夢朱/紫》成 Switch 史上銷售速度最快遊戲

Pokemon Scarlet And Violet

儘管發售後評價不如預期,且大量 Bug 也令玩家浩歎不已,但《寶可夢朱/紫》作為系列作中首個開放世界的遊戲,仍吸引了大量玩家嘗試。官方表示遊戲在僅僅 3 日內,就於全球販售超過 1,000 萬套,成為了 Switch 主機上,發售後 3 日內銷售速度最快的遊戲作品。

Pokemon Scarlet And Violet

在此之前,即便是 Switch 上最暢銷的寶可夢遊戲《寶可夢 劍/盾》,其在發售後 3 日內銷量也僅達到 200 萬套,甚至不及《寶可夢朱/紫》在日本海內 3 日間銷量的 405 萬套。

而《寶可夢 劍/盾》總銷量為 2,450 萬套,因此,若《寶可夢朱/紫》能維持銷售熱潮,在短時間內一躍成為 Switch 平台銷量最佳的寶可夢遊戲也不無可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