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區 eShop 特賣 多款任天堂本家遊戲特價中

eShop Cyber Deals

目前在美國地區的 eShop 中,有多款任天堂自家推出的遊戲正以 7 折價格販售中,其中包括《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薩爾達傳說禦天之劍HD》、《New 超級瑪利歐兄弟U 豪華版》、《Fire Emblem 風花雪月》、《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以及《路易吉洋樓3》等。此外還有更多好評作品正以最低 5 折的價格販售中。

eShop Cyber Deals Games 20221121

本次特價預計將持續至 12 月 5 日 15:59。除了前述作品之外,另外還有《進擊羔羊傳說》、《FIFA 23》、《刺客教條:埃齊歐合輯》、《異界鎖鏈》、《DARK SOULS: REMASTERED》、《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索尼克起源》、《NBA 2K23》、《BRAVELY DEFAULT II》也都在特價中。

唯獨需要注意的是有部分特價商品於美國地區販售時並未支援繁體中文,玩家在購買前得先注意遊戲的對應語言部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