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疑似將登陸特斯拉汽車

Tesla Apple Music

汽車駕駛若想播放自選音樂,多數情況下有兩種途徑: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不過知名汽車品牌特斯拉倒行逆施,偏要將音樂播放程式與其他應用內建於使用者介面。而如今,Apple Music 疑似也將登陸於特斯拉汽車。

Tesla Apple Music 1

這項情報來源於參觀美國彼得森汽車博物館的遊客,該博物館亦有和特斯拉合作,展示了該品牌的數款原型車。而有遊客發現,部分特斯拉汽車的介面中含有 Apple Music 應用程式,並且也可以播放音樂。

為此有其他網友猜測,特斯拉極有可能在今年底耶誕佳節的重大更新中開放 Apple Music 給消費者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