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推出全新「提前預訂」功能 可提早 30 日預訂行程

uber

Uber 全新「提前預訂」功能(Uber Reserve)讓乘客在最多 30 日前提前預訂行程,並於確認預訂前得知預估車資;而在預訂成功後,預估車資亦不會受行程開始後的加乘、或實際需求與供應狀況影響而有所調整。

Uber 今年較早前訪問了超過 1,500 名乘客,結果顯示高達 87% 的受訪者表示 Uber App 幫助他們更有效安排及掌握行程,重掌生活節奏。 

Uber 香港區總經理鍾志霆表示:「隨大眾重拾疫前的生活方式,出行的頻率越趨頻繁,我們致力推出創新功能,讓大眾可輕鬆出行。全新的『提前預訂』功能補足了乘客在出行時有可能面對的煩惱,我們相信新功能可以讓乘客在計劃旅行、出席商務會議或家庭聚會時更從容自在。除了為乘客帶來新體驗,新功能亦可為司機夥伴帶來更多增加行程收入的機會,及選擇並預早計劃適合自己的行程。」

uberflash2

「提前預訂」功能的特色包括:

·         準時接載:乘客可以用 Uber App 提前預訂並確認行程。我們建議司機夥伴提早五分鐘抵達上車地點準備接載乘客,車資亦已包含十分鐘的等候時間費用。

·         彈性行程安排:乘客可以提早 30 分鐘至最多 30 日前預訂行程,並且最遲可於預訂行程開始前 60 分鐘免費取消行程^。

·         車資清晰透明:確認每個「提前預訂」行程前,Uber App 將清楚列明該行程的預估車資*,當中包括依據乘客選擇的乘車選項的最低車資及提前預訂的附加費。行程的預估車資不會在預訂行程確定後受到當下的動態加乘或實際需求與供應狀況而有所調整。

·         多種乘車選項:「提前預訂」功能適用於 UberX、 UberXL 、 Comfort 、關懷優步、Uber Pet 及的士行程(不包括按錶收費行程),照顧乘客不同行程的需要。

「提前預訂」功能除了為乘客帶來便利和可靠的乘車體驗,亦可讓司機夥伴賺取更多行程收入機會。司機夥伴可根據其日程選擇及安排「提前預訂」行程接載乘客,更妥善管理其收入及時間。在行程開始前,Uber App 亦會向司機夥伴發出提醒訊息,協助他們準時接載乘客。

隨著出境旅遊需求的復甦及香港人重新適應復常的生活方式,Uber 在網約車領域不斷創新,務求為乘客和司機夥伴創造更輕鬆便捷的出行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