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顯示 iPhone 14 Pro 的 5G 速度在多國快過 Android 手機

5g

在 5G 網路逐漸普及的現在,人們可以藉由更快的網速來獲得比以往更便利的生活。不過根據知名網速測試工具「Speedtest」的製造商 Ookla 之研究報告顯示,若想獲得更快的 5G 網速,那麼 iPhone 14 Pro 系列顯然會是更好的選擇。

Apple 5G Modem

Ookla 在不同的 10 個國家,以不同的手機來進行 5G 網路表現測試。結果顯示在美國,iPhone 14 Pro 與 iPhone 14 Pro Max 的 5G 下載和上傳速度佔據第一、二名;在英國,5G 網路表現更是直接由 iPhone 13 和 iPhone 14 Pro 系列包辦前五名。

Ookla 5G test

除了美國和英國以外,在德國與泰國也是由 iPhone 14 Pro 拿下第一名。比較有趣的是在中國,前五名皆是中國廠牌的手機;日本則是由 Sony Xperia 1 II 5G 拿下首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