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Online 限定 《Coffee Talk》試玩同樂會

c2ba8efe37cb73d3a630e0096e4655f4035c0cab0c1689cc352f0ce48b9a009a

即日起至 1 1 月 27 日 17:59 期間,香港區的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會員可以限時免費暢玩好評的談心模擬遊戲《Coffee Talk》。此外遊戲在 12 月 4 日 23:59 以前也將以 6 折價格販售,體驗過後若有興趣繼續遊玩的玩家不妨考慮購買。

Coffee Talk 1

在《Coffee Talk》中,玩家需要傾聽來客的煩惱,並利用店裡現有的材料為他們調製熱飲,試著幫助他們解決問題。遊戲中登場的來客們不一定是人類,但他們都擁有人性化的生活與煩惱。

沉浸在另一座西雅圖市的世界裡,融入這些居民的故事。見證精靈與魅魔間戲劇般的愛情、異種族試著理解人類生活的過程,以及各種讓讀者與現實世界產生強烈共鳴的故事。

《Coffee Talk》香港 eShop 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