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 Twitter 獲解封 近 52% 網民投票支持

Twitter

馬斯克收購 Twitter 後,除了裁員、藍色收費認證外,最被受關注的可能就是會否封前美國總統特朗普 Donald Trump 的 Twitter 帳號。

trump 2

馬斯克早前在自己 Twitter 發起投票,總投票人數為 1500 萬人,支持解封的得票為 51.8%,而於反對則有 48.2%。

因此,馬斯克已正式解封特朗普 Twitter。不過,特朗普表示沒有興趣回到 Twitter。

2021 年1月,特朗普因為號召支持者前往抗議,導致美國國會大樓被佔據,造成死傷,因此帳戶被 Twitter 等多個社交平台封鎖。2022 年 2 月,特朗普成立 Truth Social 平台,企圖擺脫傳媒社交平台的捆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