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知識】如何讓 MagSafe Battery Pack 充滿 iPhone?

magsafe battery pack feature2

蘋果推出的 iPhone 12 及更新版本的產品,都加入了最新的 MagSafe 充電設計,讓用戶可以為 iPhone 無線充電時,必定對準正確的位置,而蘋果更推出了 MagSafe Battery Pack,讓用戶可以有額外的電量外出使用,但到底如何使用 MagSafe Battery Pack 才能讓 iPhone 充電到 100%?現在就教各位一個間單的設定。

magsafe battery pack feature2

首先進入設定,再到控制中心

IMG 0535

將「低電量模式」加入到控制中心

IMG 0621

再連接 MagSafe Battery Pack,隔數秒後打開控制中心

IMG 0622

點擊「低電量模式」,你會看到「低電量模式」及「充電超過 90%」,點擊「充電超過 90%」就可以了。

IMG 0623

注意,必需要連接 MagSafe Battery Pack 才能看到「充電超過 90%」的選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