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 55 吋 1000R 超大曲面電競顯示器 Samsung Odyssey Ark 發佈

OdysseyArk1

Samsung 推出電競旗艦新品 Odyssey Ark – 全球首款 55吋 1000R 曲面電競顯示器。為玩家帶來沉浸式觀賞視野體驗、4K畫質影音體驗及極速效能,為玩家帶來縱橫無阻的感官之旅。

OdysseyArk3

曲面電競螢幕新體驗

Odyssey Ark 使用全球首款 55 吋 1000R 曲面螢幕,前所未見的極緻沉浸式觀賞視野體驗,超大尺吋造就零死角的電競遊戲體驗,讓玩家彷彿置身遊戲世界,盡享震撼刺激電玩投入感。

此外,4K UHD 高畫質加上防眩光霧面螢幕設計,即使於光線昏暗的場景仍能精準克敵。

OdysseyArk2

165Hz 刷新率

Odyssey Ark 採用量子 Mini LED 面板並具備 Quantum HDR 2000 技術,配合 1,000,000:1 的對比度還原真實光影,具備 165Hz 刷新率、1ms 極速反應時間,減少畫面變化差異及閃爍,更搭載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 支援可變更新率,減少畫面間斷、延遲及圖像撕裂,讓玩家進行快速動作及跳躍,或探索複雜遊戲場景時,畫面仍能保持穩定流暢,不受拘束大展身手。

Dolby Atmos  打造「戲院級」娛樂空間 

採用強大環繞音效技術,60W 2.2.2 聲道 (4個喇叭、2個低音喇叭),支援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聲及 AI  音效增強器,在家也能享受家庭超大尺寸「戲院級」震撼音響體驗。

OdysseyArk4

使用 Tizen 系統

內置與 Samsung 智能電視界面的 Tizen 智能系統,連接 Wi-Fi 即能輕鬆觀看 Netflix、YouTube、Disney+、Now E 等串流娛樂內容,更可以在家觀賞線上演唱會及音樂影片(Music Video)等影片,配合 1000R 超強包圍感畫面弧度,搖身一變將屋企變成私人娛樂空間,真正享受應有盡有的沉浸式高質視聽娛樂體驗!

Ark Dial 無線旋鈕盤

隨 Odyssey Ark 附上的太陽能 Ark Dial 無線旋鈕盤,輕輕一觸便能靈活調整各項設定 – 畫面最適化(Flex Move Screen)、跨裝置觀看功能(Multi View)、Game Bar、快速設定(Quick Settings),完美締造最個人化的觀賞體驗。

OdysseyArk5

多重視窗與畫面最適化

Odyssey Ark 支援多重視窗,以滿足玩家一邊闖關、一邊觀看攻略、或與戰友視訊、甚至同步聆聽音樂的多工需求。

  • 畫面最適化(Flex Move Screen)- 能夠將55寸畫面調整至27寸,亦能移動畫面位置及調整比例大小(16:9、21:9、32:9),不同類型的遊戲或串流影片擁有不同的最佳觀看比例
  • 跨裝置觀看功能(Multi View)- 橫向時可以同時顯示最多4個不同訊源的內容;而在直向時則可以顯示最多3個不同訊源的內容,讓用戶在進行遊戲的同時觀看攻略及與其他玩家視訊,或在觀賞體育直播賽事的同時瀏覽當日新聞及天氣,隨時捕捉每個精彩畫面
  • Game Bar 查看遊戲的實時數據,能根據需要作出即時調整

另外,跟機設有One Connect Box,備有4個HDMI 2.1傳輸線及2個USB 2.0,透過外接式One Connect集線盒,巧妙地將電源連接和電線整理,告別雜亂。

Odyssey spe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