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住馬斯克工作模式 過百 Twitter 員工辭職

elon

馬斯克接管 Twitter 之後,要求員工在限期前決定是否留在公司,接受新的 Twitter 2.0 文化,並要求願意留在公司的員工在 11 月 17 日(周四)限期前填寫 Google Form 確認。

Twitter

直至周四,Twitter 大約餘下 2900 名員工,較之前 7500 名員工大減一半。 而 The Verge 取得 Twitter 內部的 Slack 訊息,指有過百名 Twitter 員工由於受不住馬斯克工作模式,因而選擇辭職。

馬斯克在 Twitter 上表示,最佳的人才仍留在公司,因此他不會非常擔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