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好評戰略 RPG 與生存恐怖動作遊戲限時免費

EGS 221118 banner

本週 Epic Games 送出 2 款好評遊戲,分別是戰略 RPG《Dark Deity》以及生存恐怖動作遊戲《Evil Dead: The Game》。這 2 款遊戲的限時免費將持續至 11 月 25 日 0 時,在此之前領取的玩家可以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GS 221118

Dark Deity

踏進 Terrazael 的世界,引領即將成為傳說的英雄們修復因為破碎誓言、野蠻戰爭以及失控魔法而四分五裂的土地。

Evil Dead: The Game

扮演 Ash Williams 或他同樣身為《鬼玩人》系列經典角色的朋友,在這款過激的合作兼對戰多人動作遊戲中逃出生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