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PewDiePie 全球訂閱人數最高的個人 YouTuber 誕生

beast 4

說到 YouTuber,相信無人不識 PewDiePie,這位瑞典 YouTuber 以遊戲評論影片成名,訂閱人數達 1.11 億,並稱霸 9 年。不過,近日終於有 YouTuber 成功超越 PewDiePie,他就是美國知名 YouTuber MrBeast!MrBeast 的 YouTube 頻道近日正式超越 1.12 億人,正式成為全球訂閱人數最高的 YouTuber。

beast 3

beast 2

原名 Jimmy Donaldson 的 MrBeast 不時花大錢製作一些不簡單的影片,例如早前拍真人版《魷魚遊戲》,除了召募了大量人士參與遊戲,更拿出 45.6 萬美元作獎金。又試過拿出 100 萬美元現金堆成小山,讓途人拿取。

beast 1

值得一提,雖然 MrBeast 的頻道有 1.12 億訂閱人數已經非常誇張,但這只是個人頻道。而真正全球最多人訂閱的頻道是印度影視公司 T-Series,訂閱人數為 2.29 億人。

MrBeast YouTube 頻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