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 Apple 產品作聖誕禮物?蘋果公開最遲下單時間!

af94ab17c32f173ffc9d39aad42f14ed

聖誕節不少人也愛送蘋果產品作禮物,不過受中國疫情影響,現在下單已經來不及購買 iPhone 14 Pro 或 iPhone 14 Pro Max。不過,蘋果產品眾多,AirPods、Apple Watch、iPad 也是送禮的好選擇。蘋果為了讓客戶在聖誕節收到禮物,特設網頁告訴客戶最後的下單日期。

大多數產品暫時也是 12 月 21 日下單,也可在 12 月 24 日送到。不過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 除外。另外,如果想在產品「刻字」,便要早 2 天。暫時只有美國 Apple 才有最遲下單時表追蹤表,其他地區尚未有。

wint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