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團隊開發 《OPUS:龍脈常歌》iOS 版現已發售

OPUS Echo of Starsong banner

由台灣獨立工作室 SIGONO 所開發的知名太空探索冒險解謎遊戲《OPUS:龍脈常歌》現已在 iOS 平台推出,遊戲支援中文和日文語音,帶給玩家最完整的遊戲體驗。

OPUS Echo of Starsong icon

小行星「龍脈」,由於其礦藏蘊藏的巨大能量,成為眾人爭奪的目標,立志探索龍脈的少年,將與能唱出龍脈之歌的少女一同冒險,他將借用少女的聲音解謎,揭露宇宙的遠古神話。

「我會找到龍脈,榮耀家族」,被家族流放的少年李莫,希望為家族找到龍脈,戴罪立功。幾年來卻一無所獲,直到意外拯救了能探測龍脈的女巫——艾妲,卻沒想到這看似美好的相遇,會成為兩人此生無法承受的重擔……

  • 應用名稱:OPUS:龍脈常歌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