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賣在即 新款 iPad 與 iPad Pro 已通過台灣 NCC 認證

ipadpro ipad10

上月 Apple 正式發表了 iPad (第 10 代) 與搭載 M2 晶片的新款 iPad Pro,不出意料,台灣並不在首波開放預購的國家行列。但根據過往經驗,新款 iPad 產品發表後大約 1 個月,台灣地區就會開賣。果然,經由 NCC 認證資料可以發現,前述產品已經在最近通過了 NCC 的審驗。

ipadpro ipad10

根據認證內容的型號來判斷,通過審驗的正是 iPad Pro (12.9 英寸,第 6 代)、iPad Pro (11 英寸,第 4 代) 以及 iPad (第 10 代)。

2022 11 16 17 41 03

同樣依照過往經驗,新款 iPad 大約會在 NCC 審驗日期後的 2 週左右上市。換言之,新款 iPad 與 iPad Pro 於台灣較有可能的開賣時間點大約會落在 11 月下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