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出行獲華為亞太區開發者大會「最佳公共健康夥伴大獎」

onsum

對於香港人來說「安心出行」已經是生活的一部份,不過這套 App 竟然可以獲獎?相信很多人也覺得難以置信吧?

onsum

昨天(11 月 15 日)華為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亞太區開發者大會,當中設有多個領域的獎項。在「便捷生活」類別中「最佳公共健康夥伴大獎2022」的得獎者就是香港的「 安心出行」。

香港資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總監林偉喬表示,「安心出行」自 2020 年 11 月推出以來,下載量已超過900萬,至今已更新了 40 多個版本。這項殊榮除肯定他們的努力外,亦印證香港的資訊科技發展在亞太地區有着領先的地位,對此感到十分鼓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