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like 街機遊戲《Nodeshifter》首度限時免費

Nodeshifter banner

今日首度限免的《Nodeshifter》是一款結合 Roguelike 要素的街機遊戲,遊戲中人類受到了異星人的入侵威脅,而你則是要駕駛著最為先進的數位飛船 Nodeshifter 來對抗他們。

Nodeshifter icon

每一艘 Nodeshifter 都會配備一個快速環繞自身的 Node,能夠造成巨大破壞。除此之外,透過各式各樣的武器升級,你在對付外星人時將能有更多花樣。

由於結合了 Roguelike 要素,玩家在一次次的失敗後總有機會能夠獲得永久性升級,讓你在接下來的戰役中取得優勢。並且遊戲的每個關卡都是隨機生成的,挑戰性永遠都在。

  • 應用名稱:Nodeshifter
  • 應用類別:街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