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從未公開過的充電器 Apple Magic Charger 曝光

apple magic charger

自從 MagSafe 推出後,蘋果很久也沒有推出過新的充電配件,而近日網上流出疑似蘋果從未曝光過的充電器照片,當中跟  MagSafe Duo Charger 有一點像樣,但只是提供一組充電位置。從流出的圖片所見,連接 Mac 後會出現 Apple Magic Charger 這名字。

magic charger

那麼 Apple Magic Charger 會是蘋果將會推出的全新充電器?恐怕不會了!消息指 Apple Magic Charger 是過去蘋果開發的產品,但最終也沒有通過 Design Validation Test 設計驗證測試,最終就終止開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