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移除路人甲 Photo AI Eraser 限時免費

4adf3a114d9e035767ed11bcb7db638a

到主題樂園拍照時,總會拍到很多「路人甲」。怎樣才能夠將他們從照片拿掉?從前我們會用 Photoshop 慢慢將它去除,這需要很高的耐性。現在我們只要用這套限時免費中的 Photo AI Eraser App 就可以一鍵移除!

remove01

用戶只需透過 Photo AI Eraser 內的工具將「路人甲」圈出來,再按下 AI 按鍵即可自動助你將路人甲去除。當然,質素還是要看原圖的背景。不過,效果已經算相當出色了!

  • 應用名稱:Photo AI Eraser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