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機三國 iOS 版《三國志漢末霸業》歷史新低價

Three Kingdoms The Last Warlord banner

由中國龍遊天下工作室所打造的策略遊戲《三國志漢末霸業》目前正在 iOS 平台推出歷史新低的限時特價,僅需 0.99 美元即可購得這款產品。

Three Kingdoms The Last Warlord icon

本作在回歸傳統策略類的基礎上深度刻畫了三國各城市之間的地域差異以及每個武將自身能力和特性的異同,而在戰鬥方面突出結合天時地利人和的調配來進行作戰的魅力。

遊戲有超過千名武將登場 (包括正史和演義武將),並有 30 項武將基本能力以及 300 種以上的武將特性,凸顯武將個體差異。此外還有豐富的官職系統、事件、科技、兵種等內容,讓遊戲豐富非常。

  • 應用名稱:三國志漢末霸業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