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遊戲大獎候選名單公布 《艾爾登法環》遭《God of War Ragnarök》擊敗

Kratos Radahn 1

今年初登場的《艾爾登法環》不僅是 FromSoftware 最成功的作品,該作也強勢問鼎今年度遊戲大獎的各個獎項。然而,若問入選名單最多者,《艾爾登法環》卻還不是第一,因為甫推出的《God of War Ragnarök》硬是比它多入圍了 3 個獎項。

Kratos Radahn 1

在今年度的遊戲大獎候選名單中,年度最佳遊戲入選的有《A Plague Tale: Requiem》、《艾爾登法環》、《God of War Ragnarök》、《地平線 西域禁地》、《Stray》以及《異度神劍3》。

而《艾爾登法環》除了年度最佳遊戲,還入圍最佳遊戲指導、最佳敘事、最佳美術指導、最佳配樂、最佳音效設計與最佳角色扮演遊戲。

《God of War Ragnarök》方面,則另外入圍了最佳遊戲指導、最佳敘事、最佳美術指導、最佳配樂、最佳音效設計、最佳演出 (2 名配音員入圍)、最佳無障礙創新、最佳動作冒險遊戲共計 10 個獎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