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 iPhone 14 系列衛星 SOS 緊急求救服務今日正式啟用

sos 02

蘋果在 iPhone 14 及 iPhone 14 Pro 系列加入了衛星 SOS 緊急求救服務,而今天官方宣佈正式在美國及加拿大啟動。另外,蘋果表示今年 12 月,會將衛星 SOS 緊急求救服務擴展至法國、德國、愛爾蘭及英國。

sos 03

用戶只需使用 iOS 16.1 及支援此功能的 iPhone 14 / 14 Pro 即可使用。即使不是美國或加拿大購買的 iPhone 14,只要身在美國或加拿大也能使用。

然而,中港澳版 iPhone 14 不支援衞星 SOS 緊急服務,因此即使在美國或加拿大無法享有這功能,但台灣版是可使用衛星 SOS 功能。

SOS2

另外,關島或美屬薩摩亞也不能用衛星 SOS 功能。而蘋果更表明可能無法在緯度 62° 以上的地方使用,例如加拿大北部和阿拉斯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