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4K 2022 128GB 版無法安裝超過 64GB 的 Apps?

appletv4k siri remote

Apple TV 4K 2022 分別有 64GB 版及 128GB 版本可選,兩者除了容量不同,128 GB 更有 LAN Port 提供,而兩者價格只差 20 美元,因此很多人也人會選 128GB 版本。不過,外媒 Macworld 發現 tvOS 16.1 下,Apple TV 4K 2022 128GB 竟然無法安裝超過 64GB 的 Apps。

apple tv install app error

當用戶已使用了 64GB 容量後,用戶再嘗試安裝 App 就會出現「容間不足」無法進行安裝的錯誤訊息。然而 128GB 用戶的可用空間仍有一半未使用。

如果用戶在 Apple TV 使用不足 64GB 的情況下同時啟動個下載程序,這時下載仍可順利完成。不過,如果用戶已使用 64GB 空間,這時就無法啟動下載,並出現錯誤訊息。

apple tv space

估計,這很可能是 tvOS 16.1 的 Bugs,未來蘋果會推出更新修正有關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