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放棄 Portal 智能螢幕及智能手錶項目

portal

上周三,Meta 宣佈裁減 11,000 多個職位,成為該公司最大規模的裁員行動。《路透》報導,Meta  計劃放棄一些項目,從而節省成本。而首當其衝的是硬件裝置Portal 智能螢幕及智能手錶項目。

facebook portal 8 10 2

今年 Meta 已悄悄地停止 Portal 智能螢幕的生產。而原本預期 2023 年春季推出,內部開發代號 Milan 的智能手錶項目也要擱置,該手錶有兩款,一款已進入中期開發階段,另一款則在早期開發階段。

Meta 的 Portal 產品早在 2018 年已發佈,當中結合平板、鏡頭及揚聲器。它的特點是是鏡頭能追蹤著用戶走。

portal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