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年來首次 天貓「雙 11」不公開總交易額

2514ab7e82d0c912eba36fe662957f67

每年「雙 11」對於阿里巴巴旗下的「天貓」也是最為重要的一天,因為「雙 11」就像中國的 Black Friday,而且每年宣傳力度也十分大,吸引很多人在這天網購。而多年以來,天貓也會在「雙 11」當天結束後公佈交易額,每次也是破紀錄。

tmall2022

不過,2022 年的「雙 11」有點不一樣,天貓沒有如以往一般公佈總交易額,只是表示「今年雙 11 穩中向好,交易規模與去年持平」。這是 2009 年天貓開始雙 11 活動後,首次不公佈數據。去年,天貓在雙 11 當天交易額為 5403 億人民幣。天貓强調,今年雙 11 比以往更加注重增長質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