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教學】如何隱藏「動態島」的「顯示」?

iPhone 14 Pro

蘋果早前正式推出了 iOS 16 的最新版本更新,新版本為 iOS 16.1,當中主要是修正系統的錯誤,及開放更多關於動態島的功能,而現在有一個新功能,可能對於不少 iPhone 14 Pro 用戶都想要知道的,就是如何暫時隱藏動態島。

iPhone 14 Pro

其實方法非常簡單,當你的動態島正在使用時,你只要向左或右滑動,就可以暫時停止動態島顯示的功能,讓你截圖時,都不會顯示出它的存在,另外想要它重新出現,只要向相反方向再滑動一次,就會繼續顯示資訊了。

IMG 0652

當你有兩個軟件在使用時,想可以拉動細小的氣泡到動態島,就可以隱藏細小的軟件,再向左或右滑動就可以暫時停止動態島顯示的功能,想要重新顯示,同樣向相反方向滑動,就可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