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收購兩星期 馬斯克:不排除 Twitter 破產

elon musk 1

馬斯克收購 Twitter 才兩星期,但這兩周內已大幅裁減員工,而且急於推出收費認證服務,然而他表示不排除 Twitter 破產。他認為美國隱私監管機構向 Twitter 發出的警告以及近日公司信任和安全部負責人離職,也會造成影響。

elon twitter

《彭博》報導馬斯克在其首次員工演說中表示,不能排除 Twitter 破產的可能性。外界認為這個交易令 Twitter 財務狀況岌岌可危。

《路透》從三位知情人得知馬斯克在較早前向員工發出首封電郵,當中提到若無法提升訂閱收入,從而抵消廣告收入下跌的影響。Twitter 可能不能在未來經濟向下的情況生存。

另外,早前 Twitter 公司信任和安全部負責人 Yoel Roth 離職,也對 Twitter 做成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