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戰術潛伏遊戲《Shadow Tactics》限時免費

Shadow Tactics

即日起至 11 月 18 日 0 時以前,Epic Games 平台的 2 款遊戲作品《Shadow Tactics》以及《Alba》將維持限時免費,玩家只要在前述時間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Shadow Tactics

Shadow Tactics

操控致命的專家小隊,潛入陰影中遊走於大量敵人間。選擇用不同的方式滲入固若金湯的城池、白雪皚皚的寺院或隱蔽的營地。設下陷阱、毒害您的對手,或完全避免與敵人接觸。

Alba – A Wildlife Adventure

與 Alba 一起到地中海的一座小島探望她的爺爺奶奶。她已經準備和好友 Inés 一起度過一個寧靜的夏天,探索當地的野生動物,但看到一隻動物陷入危險時,她意識到自己必須有所行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