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新多款 AirPods Firmware

airpodspro2 1

繼早前 AirPods Pro 2 Firmware 更新後,今天,蘋果向多款 AirPods 推送新版 Firmware,版本為 5B58。這次的更新支援以下 AirPods:

AirPods
  • AirPods 2
  • AirPods 3
  • AirPods Pro 1
  • AirPods Max

一如以往,蘋果沒有指明更新後的分別,估計是一些 Bug Fix 為主。

用戶可到「設定」內的的藍牙,然後選你的 AirPods,當中可看到 Firmware 版本。如果版本不是最新也不必擔心,因為 AirPods 的更新 Firmware 程序是自動化,只要如常使用 AirPods,然後放回充電盒內,它便會自動完成更新程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