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瑪利歐激戰前鋒 戰鬥聯賽》體驗版發布

Mario Strikers Battle League Demo

瑪利歐們在《瑪利歐激戰前鋒 戰鬥聯賽》挑戰了「格鬥技」×「足球」,規則全無的全新競技運動「爆球」。本日發布可遊玩正式版部分內容的免費體驗版。還未試過遊玩攻防激烈的「爆球」的玩家,可把握機會體驗。

Mario Strikers Battle League Demo

體驗版內容包括能夠享受比賽的「自由對戰」,跟CPU隊伍對戰並以勝出比賽為目標的「盃賽對戰」,能夠學習操作方法的「訓練」。現可免費體驗 3 個模式的部分內容。

Mario Strikers Battle League 1

在體驗版的「自由對戰」中,1 台 Nintendo Switch 可最多 8 人同時遊玩,透過鄰近主機通訊最多連接 4 台 Nintendo Switch 遊玩。遊玩次數為 7 次。

體驗版的「盃賽對戰」裡,玩家則可體驗「加農炮盃」。1 台 Nintendo Switch 可最多 4 人同時遊玩。遊玩次數限定為 1 次。

Mario Strikers Battle League 2

由於上述模式皆有遊玩次數限制,因此建議玩家現在不限遊玩次數的「訓練」模式中熟悉操作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