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開始為 iPhone 14 Pro 供應 OLED 螢幕面板

iphone14 family

iPhone 14 面世後,Pro 系列的 OLED 螢幕由 Samsung 供應,而來自韓國 ETNews 的報導指 LG 終於也正式向 iPhone 14 Pro 及 iPhone 14 Pro Max 供應 OLED 螢幕面板。

iphone14pro main2

報導沒有提及LG 能取得多少 iPhone 14 Pro/Pro Max 的OLED 面板分額。不過,蘋果此舉顯然是為了分散單一供應商的風險。

一般消費者是無法得知手上的 iPhone 14 Pro/Pro Max 是使用 Samsung 還是 LG 面板,而他們的質素理論上是相同,因為也通過蘋果的嚴格品質控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