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本月正式啟動 iPhone 14 衛星作緊急 SOS 求助功能

sos 02

蘋果今天發新聞稿談及 iPhone 14 系列加入的「衛星作緊急 SOS 求助」功能,並表示會在本月正式推出。不過沒有提到是哪一天,也沒有提到要更新到哪一個 iOS 版本。

SOS

蘋果在 9 月份發佈 iPhone 14 系列時表示,新的 iPhone 14 可通過衛星作緊急 SOS 求助。

這功能允許天線直接連接到衛星,從而在流動網絡或 Wi-Fi 覆蓋範圍之外實現緊急 SOS 消息傳遞。iPhone 會預先詢問一些重要問題來評估用戶的情況,並顯示他們應該將手機指向哪裡從而能夠連接到衛星訊號。

而首批可使用這功能的地區為美國及加拿大,並可免費使用兩年。即使不是美國或加拿大版的 iPhone 14 系列,當用戶到支援地區也可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