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2022 年度藝人揭曉

Apple Music Awards Bad Bunny 221109

Apple Music 今公布其 2022 年度藝人為 Bad Bunny,表揚這位音樂人 2022 年的卓越藝術成就和對全球文化的影響力。今年 5 月發行的 《Un Verano Sin Ti》 是這位藝人四年來的第六張專輯,成為 Apple Music 2022 年串流播放次數最高的專輯,也是歷來最具影響力的拉丁專輯。除了創下驚人的數字,Bad Bunny 也在過去幾年完全改寫全球流行音樂。

Apple Music Awards Bad Bunny 221109

「我剛起步時,沒有全球粉絲群。」Bad Bunny 在今日推出的一部與 2022 年度藝人近距離接觸的獨家影片中告訴 Apple Music。「對於我成就的一切和經歷的一切,我心懷感激。拉丁音樂運動一路走來,有長足發展。我絕不會邀功或說,『這都是因為有我。』不,這是因為有我們每個人。整個世代的人,讓世界感受我們的能量和存在感。」獲頒 Apple Music Award 時,他補充道:「謝謝 Apple Music 和每天所有聽我音樂的人。我超級開心!」

此外,Bad Bunny 亦執掌「La Fórmula 都市拉丁配方」歌單,親自精選他最喜愛的曲目,包括 Myke Towers、Rauw Alejandro、Mora、Jhayco 等藝人,還有更多 Apple Music 上的藝人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