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 PS4 遊戲《God of War Ragnarök》正式上市

God of War Ragnarok

玩家們所期待的動作遊戲「God of War」系列最新作品《God of War Ragnarök》已於今日在 PS5 和 PS4 平台登場,除了芬布爾之冬來勢洶洶以外,遊戲上市的特別企劃「集章之旅」也同步展開,參與活動者更有機會可以抽中《God of War Ragnarök》巨人版或收藏版。

God of War Ragnarok 1

在這次的作品中,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必須踏上旅程,走遍九界的每個國度尋找解答,與此同時,阿斯嘉特大軍也積極準備預言中將要終結世界的大戰。旅途上,父子倆將探索神話中瑰麗的景色,對抗北歐諸神和怪物等可怕敵人。諸神黃昏劫難迫近。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在家人與九界的安危之間,面臨兩難抉擇。

集章之旅活動則需要玩家先加入 PlayStation Taiwan 的 LINE 好友,並且至指定地點尋找活動 QR 碼,掃描後就能獲得點數。當玩家積累一定點數後,即可參加抽獎。獎品包括《God of War™ Ragnarök》聯名商品、特製周邊,與最大獎《God of War Ragnarök》巨人版或收藏版。詳細的活動內容可以參考官方活動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