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發現 Apple 正為 iOS 打造全新「自訂輔助模式」

iPhone 14 Pro Clarity

9to5Mac 報導指出,Apple 現在正在打造一個代號為「Clarity」的全新「自訂輔助模式」,藉由更簡化的設計來取代現有介面。儘管在最新的 iOS 16.2 Beta 2 中,該模式仍未開放,但他們已經擷取出了數張模式下的 iOS 介面影像。

iPhone 14 Pro Clarity

根據模式簡介,其目的在於創造簡化的 iPhone 體驗,不過有 Apple 內部的消息稱自訂輔助模式亦可用於 iPad。

Custom Accessibility Mode iOS 16.2 beta w min

細節方面,使用者可以透過自訂輔助模式來放大介面、文字以及主畫面上的應用程式。並且可以設定密碼來防止其他人解除模式,也能夠按三下側邊按鈕來啟用模式,類似於現有的引導使用模式。

Custom Accessibility Mode iOS 16.2 beta screenshot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