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DIY 達人瘋狂改造 全球首台摺疊式 iPhone 發佈

foldable iphone

摺疊式螢幕手機已經面世了好幾年,然而使用摺疊式技術的 iPhone 仍然未有推出的時間表,甚至很有機會要多等幾年。中國「科技美學」在其 YouTube 頻道發佈一段影片,展示花了 300 天將一台 iPhone X 更換摺疊式螢幕的經過,最好完成了一台摺疊式 iPhone 實物。

foldable iphone main3

這台摺疊式 iPhone 被他命名為 iPhone V,整個過程是將 iPhone X 的所有零件從原來的機殼拆出來,並將螢幕的每一層分離,然後移植到一台 Motorola Razr 摺疊式手機之中。當中透過度身訂造的「排線」,接駁摺疊式螢幕及 iPhone 主板。

foldableiphone main2

foldableiphone main3

而他們最終成功將這台摺疊式 iPhone 完成,並可運行 iOS,但暫時沒有加入前置鏡頭。另外,排線耐用性不高,很容易因為摺疊而出現破損。

foldable iphone2
foldable iphone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