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AR/VR 頭戴裝置將於 2023 年初量產 產量低於預期

Apple AR VR headset

來自 DigiTimes 的報導指蘋果最快會在 2023 年 3 月量產其首款 AR/VR  頭戴裝置,預期 2023 年 4 月或會正式發佈。

appleglasses

而蘋果 AR/VR 頭戴裝置將會交予「和碩」獨家生產。由於預期這產品的定價會相當高,早前業界預期一年出貨量為 250 萬台。不過,最新的消息指它的出貨只會達 70 萬至 80 萬台。

早前,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曾表示蘋果 AR/VR 頭戴裝置最快 2023 年第二季開始接受預訂,預期會在 2023 年 6 月 WWDC 開始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