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正式在台發表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 α7R V

Sony Alpha7R V 3

Sony Taiwan 於今日在台發表全片幅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最新成員——α7R V,是 Alpha 系列相機中⾸度搭載使⽤ AI 處理元件、同時也是 R 系列中⾸度配備強⼤ BIONZ XR 影像處理器的機種;α7R V 結合了超⾼畫素感光元件與性能優異的處理器,開啟了動靜態影像主體辨識能⼒的全新里程碑。

Sony Alpha7R V 1

Sony α7R V 具備 6,100 萬畫素、Alpha 系列中絕無僅有 8 級⼿震補償、更強⼤的 8K 影片拍攝、全新 4 軸多⾓度螢幕、⾼速連接傳輸功能、卓越的操作性與順暢的⼯作流程,對於畫質表現至關重要的攝影師來說,Sony α7R V 是⼯作不可或缺的最佳利器。

Sony Alpha7R V 2

Sony 最新全片幅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 α7R V (ILCE-7RM5) 即將於 11 月 17 日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09,980 元。

Sony α7R V 完整規格表:

Sony alpha7r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