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PS5 Slim 2023 登場 售價或會較 PS5 低

PS5

雖然 PS5 已經推出了一段日子,但其供應仍然緊張,很多人仍未能夠以正價購買。不少人已開始改為等待 PS5 Pro 的出現。來自 theleak 的消息指 Sony 可能會在 2023 年第3 季發佈 PS5 Slim 版。

PS5 DualSense

報導指 PS5 “Slim” 版外觀有大改變,新機會用超薄設計,將晶片縮小,減少電壓及降低温度。

消息指,Sony 致力拿走 PS5 橫放時使用的支架,從而將 PS5 變得細小及減輕重量。這樣能夠降低運輸成本及生產成本。

至於生產時間會在 2023 年第 2 季生產,預料第 3 季登場,而定價有可能略為下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