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預備 iOS 16.1.1 或修正現時的 WiFi 斷線問題

ios16 1

網媒 Macrumnors 從其網頁瀏覽數據中發現 iOS 16.1.1 的出現,現時最新版本的 iOS 只是 iOS 16.1,測試版則有 iOS 16.2 Beta,但沒有 iOS 16.1.1。

ios16

估計蘋果可能會在 iOS 16.2 正式推出前,會先發佈 iOS 16.1.1。現時,不少人發現升級 iOS 16.1 後,WiFi 連線出現隨機斷線情況。因此,iOS 16.1.1 或會修正 WiFi 斷線的問題。

另外,蘋果表示會在 11 月推出 Emergency SOS via Satellite 功能,可通過衛星作緊急 SOS 求助。不過現時的 iOS 16.2 估計要待 12 月中才會推出。因此,不排除 iOS 16.1.1 除了修正 WiFi 斷線問題,也可能會為 iPhone 14 系列引進 Emergency SOS via Satellite 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