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聲明:iPhone 14 Pro 型號手機出貨量再銳減

iPhone 14 Pro 1

Apple 今日發布聲明表示,由於中國河南鄭州的 iPhone 組裝廠受到疫情衝擊,為顧及當地員工的健康與安全,iPhone 14 Pro 與 iPhone 14 Pro Max 的出貨量將大幅減少。意味著未來想購買 iPhone 14 Pro 系列型號手機的使用者得等待更多時間才能收到產品。

iPhone 14 Pro 2

鄭州本月初出現 Covid-19 大量感染者,而位在鄭州的 iPhone 組裝廠也受到了影響。直到目前為止,當地居民仍不清楚何時才能恢復正常生活。

據悉,iPhone 14 所有型號的產品中以 Pro 系列最受歡迎,發售至今仍處於供不應求的情況,再加上疫情影響後,產品的出貨時間勢必大幅延後。反觀 iPhone 14 系列型號,眼下在大多數地區仍有辦法購買後便於當日取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