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 台灣正式開售 最快 3 星期出貨

airpodspro2

今天,AirPods Pro 2 正式在台灣開售,首批發貨為 11 月 29 日,而現時大約需要 3 至 4 周出貨時間,定價為 NT$7,490。

airpodspro2

AirPods Pro 2 換上新的 H2 晶片,讓「主動式降噪」效能提升最高可達 2 倍。而「適應性通透模式」還能以每秒 48,000 次的頻率減少並調低噪音強度,讓用戶在任何環境下,都能舒適地與外界保持聯繫。

AirPods Pro 2 觸控控制功能讓你可在耳機柄上操作各項播放功能,輕輕上下滑動就能調整音量。

現在充電一次的聆聽時間最長可達 6 小時,搭配 MagSafe 充電盒使用的聆聽時間,最長可達 30 小時。

MagSafe 充電盒可使用 Apple Watch 充電器或 MagSafe 充電器充電。充電盒具備 U1 晶片,可支援「精確尋找」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