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知識】省電秘技!限制 iPhone 更新率上限 60 Hz

iPhone 13 ProMotion 1 1

蘋果自 iPhone 13 Pro 推出時開始,就加入了全新的 ProMotion 最高 120Hz 的顯示屏,讓用戶可以有更流暢的使用體驗,不過對於一台電量細小,又是關鍵的隨身裝置來說,部份用戶可能想要關閉 120 Hz 來換取更長的 iPhone 續航時間,現在就教各位如何限制 iPhone 更新率為上限 60Hz。

ProMotion

首先進入設定,到輔助使用

IMG 0527 1

進入動態效果

IMG 0528

開啟限制格率就可以了。

IMG 0529

使用了限制格率,並不代表鎖定顯示屏的更新率在 60Hz,而是鎖定上限不能超過 60Hz,用戶在觀看影片、使用 Always on Display 及觀看靜態資訊時,ProMotion 的可變更新率仍然是會運作的,因此這個設定絕對是為省電而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