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十萬筆好評 多人合作 FPS《Deep Rock Galactic》限時免費暢玩

Deep Rock Galactic banner

知名的多人合作第一人稱射擊遊戲《Deep Rock Galactic》目前在 Steam 平台推出了與過去最低價相當的特價幅度,除此之外,遊戲也開放於本週末讓玩家限時免費暢玩,你可以在此期間盡情與朋友們體驗這款作品,再決定是否要購買。

Deep Rock Galactic banner

摧毀四周的一切以實現目標。遊戲中沒有固定的路線,因此你可以依你喜歡的方式完成任務。直接用鑽的鑽到目標所在地,或是建立一道又一道錯綜複雜的路線來探索周圍環境 – 任你選擇。但別忘了要謹慎行事,你不會想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遭遇外星蟲群的。

隊伍同心協力挖掘、探索、並一路披棘斬荊勇闖巨大的洞穴系統,裡面到處充斥著致命的敵人和珍貴資源。若想在銀河系中最危險的洞穴系統中生存下去的話,你就需要依靠你的隊友。

《Deep Rock Galactic》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