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知名第一人稱動作遊戲《Warhammer: Vermintide 2》限時免費

Warhammer Vermintide 2 banner

目前在 Steam 平台,直到 11 月 8 日凌晨 2 時以前,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知名的第一人稱合作近戰動作遊戲《Warhammer: Vermintide 2》,並且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Warhammer Vermintide 2 banner

《Warhammer: Vermintide 2》是廣受好評的《Vermintide》的續作。我們的 5 位英雄回到這裡來應對一個更為巨大的威脅——充滿了惡意與毀滅慾望的渾沌軍團與蜂擁而至的斯卡文鼠人匯合而成的聯軍。

準備好迎接前所未有的挑戰,你和你的隊友將絕望地在無盡屠戮中掙扎求生。在 15 種不同職業中進行選擇,攀登天賦樹,定製你的武器庫,以配合你與眾不同的遊戲方式。在無數極具震撼力的關卡中殺出一條血路,在全新的偉業系統中挑戰自我。站在徹底敗亡與勝利之間的,就只有你和你的隊友們了。如果你們倒下——帝國亦將隨之傾覆。

《Warhammer: Vermintide 2》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