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視覺小說冒險遊戲《小雞員警》行動裝置版歷史新低價

Chicken Police banner

《小雞員警》是一款具有豐富故事和對話的遊戲,融合了視覺小說和經典冒險遊戲元素。收集線索,尋找證據,審問城中的可疑人物,用你找到的東西來對付他們。遊戲現在於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了歷史新低的限時特價活動,只要 0.99 美元即可購得這部作品。

Chicken Police icon

桑尼費瑟蘭和馬蒂麥克雞曾是傳奇的偵探二人組,稱為「小雞員警」。但這差不多是十年前的事了,時間無情地流逝。現在,桑尼和馬蒂被迫一起努力處理一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離奇的案件。

《小雞員警》擁有離奇驚人的視覺風格,使用真實照片和逼真的 3D 背景製作而成,受到經典黑色電影的啟發和動畫特徵的影響。黑暗氣氛因原創配樂而增強,所有人物的專業配音也為其了提供支援,擁有超過 8 小時的口語對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