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treet View 街景應用明年將會終止 未來數周下架

39778d7cdd137bffc41dd66502ed4c5b

Google Maps 是人們生活可缺少的重要服務,而當中的Google Street View 街景更是一項偉大的功能。現時大多數人也透過Google Maps App 來使用街景功能。不過,在 2015 年,Google 為了方便用戶使用街景功能,因此將 Google Street View 以獨立 App 方式推出。

googlestreet

9to5google 網站發現 Google Street View Android App 2.0.0.484371618 的 APK 中加入了一些終止的通知,這些資訊沒有讓公眾看到,但他們透過 JEB Decompiler 檢視資料。

當中獲知 Google Street View App 將會停止,相關的支援會到 2023 年 3 月 21 日,並告知想看街景的用戶可改用 Google Maps。

網媒 The Verge 從 Google 發言人確認 Google Street View 即將停止的消息,並表示未來數星期將會 Google PlayApp Store 下架。各位有意繼續使用 Google Street View 的人士,請盡快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