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分滿分又滿分 《God of War Ragnarök》媒體評分出爐

God of War Ragnarok

今日各大媒體釋出了 PS5 遊戲《God of War Ragnarök》的評分,不出意料地,包括 IGN、VG247、VGC、Eurogamer 等遊戲媒體紛紛給出了滿分以及推薦的評價,以致遊戲目前在綜合評分網站 Metacritic 上的評分來到了 94/100 的超高分。

God of War Ragnarok

在《God of War Ragnarök》裡,諸神黃昏即將來臨,與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同行,踏上神話之旅尋找解答。這對父子必須賭上一切,走遍九界。探索神話中綺麗景色的路途上,父子將面對上至北歐諸神,下至野獸的可怕敵人,同時為生命中空前絕後的大戰做好準備。 

此外,Sony 也將於 11 月 9 日推出「PlayStation 5 主機 God of War Ragnarök 同捆組」,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 19,380 元。

51D71C97 5A2E 4775 8654 B7A8FB92472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